close

這不是邀稿文

這不是業配文

逃逃本人只推薦好用的產品!

 

說明一下,去年3月以前,我一直認為自已是油性肌膚

所以一直用錯保養品,草莓鼻只有可怕兩個字可以形容

直到遇到了我的美容師 / 宜君老師 中華婚禮顧問服務諮商輔導協會

才知道原來我是敏感乾性肌膚

認真的每月做臉之外,還把保養品通通換成保濕產品

也慢慢懂得如何照顧自已皮膚

有機會再來好好分享我的保濕產品


先來跟大家說說這瓶【施巴5.5控油調理精華乳】

最近因為天氣變化實在太大了,粉刺長不停 / 出油出不停

又加上因為好朋友要報到,害逃逃心情超差!因為過幾天就要去蜜月了

由於逃逃是施巴愛用者,卸妝乳已用N罐,德國品牌讓我超安心

而去年週年慶購入了【施巴5.5保濕修護霜】【施巴5.5 Q10抗皺煥膚霜】

陪伴我渡過了可怕的冬天 熱的要死又冷的要死的冬天

但我臉部因為那兩瓶,完全沒有乾燥,保濕度也照顧的很好!

 

哦,重點是,開始認真爬文,找改善出油及粉刺生長速度的保養品

看了幾篇【施巴5.5控油調理精華乳】的邀稿文

半信半疑,但因為我太愛施巴了,4/9下單、4/11就到貨

4/12一早馬上試用

【試用心得】

1 很快吸收

2 不黏膩

3 易上妝

4 二個小時過後仍然不泛油光!!!!!

 

逃逃不愛誇張,但有相同症狀的妳們真的可以試試!重點是不貴

沒有太多的照片,我想表達的只有,好好用!!!

快去試試~~~~~~~~

施巴官網

arrow
arrow

    郭七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